2007-08-17 01:49:26M

噢,今天。//耶!今天!明天!!!!

**耶!今天好開心!!

晚上虎跟泡泡有來找我!

雖然死胖虎你是來〝找碴〞,不是來找我的!
哈哈哈哈哈!!
喝個茶還問東問西!一整個就是逼機!
外加可惡的奧客!【只能說:你,成功了!】→你非常成功的讓老娘想殺人!

幫我轉達:
我要說:可憐的泡泡,你的朋友,好機車
    真是辛苦你了!
   【好好笑,我狂k你的安全帽,因為你騎小cu。還有你也幫蘇胖虎欺負我,狼狽為奸,所以欠揍。哈哈哈*】



**明天,明天要去崑大註冊,既緊張又期待*

**明天下午,我的小cu終於要來了,
  而且還是那個超帥的店員要送來,
  真高興~!
  【希望颱風是假的!假象!也許它明天就繞路囉!祈禱晴朗!】



***晚上下班後,翊小婕來我家,
  【真害羞,被他看到我亂中有序的房間...】
   明天,他要用它的金旺載我,一起去崑山→新生註冊~!
   他呢,是我可愛的同事之一,【她是早班,不過我這陣子暑假,都狂上中午到打烊的班,所以我已經算是半個早班人了哈哈哈!】
   他大我一屆,
   今年他也上了崑山,
   他是資訊系的,我是幼保,但不管唸什麼科系,反正就是好高興唷!
   這樣以後就可以一起作伴囉~!
   

////////高興&三條線的分界/////////////////


*噢,今天,隔壁的痞子...
噢不,
是隔壁的鄰居,
隔壁的飲料店小夥子痞子老闆,
今晚派他的小夥子店員...拿了杯飲料,裡頭放了一張紙條。
可是我不想跟他做朋友,
我們做鄰居就好。
【不想多談。】

13 2007-08-18 19:12:10

是桃花開了,哈哈!

版主回應
噁心。

我不想。

天啊,哪來的 霉花。
2007-08-18 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