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14:52:06尚未設定

郭狗狗

我有一個好友姓郭,我都叫他郭狗狗,他都叫我龜仔,我有另外一個綽號叫小猴子,我們都說我們兩個是猴狗二人組,再找一隻雞來,我們就可以出發去打鬼了。(桃太郎跟猴狗雞去鬼島打鬼的故事)

跟郭狗狗在一起是一件舒服的事,他是個心思細密、很單純的大女孩,他也是一個感情豐富的傢伙,常常看到一部溫馨感人的小品,我頂多鼻酸而已,他卻可以感動的希哩嘩啦,變成紅鼻子鬼。

郭狗狗曾經是我的室友,在大二的時後我們有幸抽籤抽到同一間寢室,說真的我大一的時後真的跟他不熟,我只知道他功課很好,感覺他的頭腦跟我這個豆腐腦差很多,有幸跟他同一寢室之後,才發現有的時後他也是一個很白癡的人。很多事情,他就跟一個小孩子一樣,對什麼事情都充滿了好奇跟想像力,配上我這個天馬行空亂亂想的傢伙,我們兩個常常鬧了很多很好笑的笑話。

還有一次,我們一堆住宿舍的同學要幫郭狗狗慶生,我們事先把他矇在鼓裡,知道他晚上要討論報告,我們就派了一個臥底在他們的討論當中,以便隨時掌握郭狗回來的時間,我們作了一面超級大海報,吊在宿舍門口,大大的寫著『郭狗狗生日快樂!』幾個大字。字大到沒有人看不到,偏偏郭小姐就是沒看到,他走進來被我們嚇一跳之後,滿臉驚喜的切了蛋糕,我們很興奮的問他看到海報有什麼感覺?他竟然一臉疑惑的問我什麼海報?原來他一近宿舍看到那麼多人在看什麼東西,他就低頭快步通過,我們的苦心通通沒有派上用場。

我跟郭狗也都很喜歡吃寶喀喀跟浪味先,以前住宿舍的時後,兩個人常常到便利商店去,我買寶喀喀郭狗就買浪味先,但是寶喀喀放太久常常會受潮軟掉,所以每次等商店一進貨的時後,我們兩個就去買一堆零食回去吃,但是抱著一堆零食走在路上遇到熟人,我們都會心虛的說:「幫別人買的,不是我們要吃的。」不過回到宿舍的時後我們總是迫不及待的拆開來吃,一次吃到一堆寶喀喀跟浪味先的感覺實在是太過癮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