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3:23:39瑪兒

於是


我以為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打倒這愛
不論時間或空間
很顯然地
妳還是挫敗於這些殤
事態都還沒茁壯卻已經敗壞

於是你告訴我這一切只是夢
我希望




有更多空閒的時間
除了拿來想東想西之外也不能做其他的事了
你知道我甚麼也做不成
而我知道你討厭這樣
我知道你希望我做些有意義的事
所以我沒打跑跑卡丁車了
但我發現
那些多餘的時間我只是拿來一直自掘墳墓
你可能也不喜歡我叫你小心肝
你也許照樣不喜歡我一直說想念你想念你

是否該找個誰來填補這些無限地慾望
然而我誰都不想要
也全然地不要被誰碰

於是你藉由親吻我道永別
我希望

即使這些想法常常蹂躪我脆弱不堪的靈魂
你明白我會繼續愛你的
而我也的確會
就算你不要我也不會讓你得逞

我只記得你寄來的最後一張明信片上面沒有寫想念你
事實上這麼小的一件事足以使我倒下並再也站不起來
但我知道我不行如此
因為我還要繼續和你一起

不可否認我曾想像你在那裡還有另一個情人
但我知道想這些是徒勞的
我並不會停止愛你
只是會使得這旅途更顯得坎坷與顛簸

於是我也不想了
我只是流一些眼淚

於是最後一天晚上你無聲無息地就消失了
我希望

而我終將再也找不到你
於是

上一篇:30日與31日

下一篇:2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