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2:29:11瑪兒

30日與31日

一種愚笨與蠢
就像刻意陷入一種殘疾 無法自拔;
也許我還太年輕
所有毫無道理的價值觀攻陷了青春
那本就是我不該去觸碰的
是玻璃一碰撞就會碎裂
一高溫就會融解
如此地不勘一擊
我還太年輕;
說不定只當那是一把炫耀的武器
可以恣意的基地。
大概只需要渡個假
具毀滅性的青春會再度變得鞏固且鋒利
自找來的屈辱與麻煩也會稍縱即逝,

是一種難堪的相對。

即便是這樣
我要說的是
我對你的愛慕不曾流逝
無時無刻
我會幻想你還存在我所設限的範圍裡
就在那張倚子上毫無羞澀地端詳我
抑或躺在床上用鬍渣撫過我
是如同歐陽靖所說的幸福至極的日子般
那是美麗與愁悵的時代。
雖然我過份地憎恨自己魯莽的步伐
也只能猜測是不是如同高空彈跳心臟幾乎爆裂的感受
這份想念是無止盡的
endlessly
譬如妊娠紋這三個字型與意境,

我想我只是想綁縛你的一切
控制你的呼吸
擁有你的臟器與意識
然而這力氣是微不足道的
究竟愛情使我變渺小還是身在桃花源。



不過
我現在已經完全沒事了
就像孩童吵著只要一隻棒棒糖就可以乎巄過去了
可悲的是那糖只要在甘媽店用一塊錢就買的到
而我不曉得為什麼這對你來說有這麼困難


上一篇:你是我的小心肝

下一篇: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