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08:41:57MAKI

我的小學弟妹們 (二)

話說回來
我為什麼又會突然知道他們有班刊了呢
因為啊...

他們請我寫一些話在上面啦

我第一個反應
當然是…

推託…(呵 我真是個懶人)

『你們找另一個助教寫啦』

『啊 不要啦 我們比較喜歡你啦』

(其實是因為負責班刊的同學都在我們班吧)

『可是…』

『好啦 只要寫五十字就可以了啦…』

『好吧 那我回去看看…』

『下禮拜要給我們喔…』

『好 我回去應該會寫啦』

『要寫喔』

『好好好 我會寫…』


後來我發現
第一次讓人徵稿的感覺其實挺不錯的
所以請大家以後也多多來邀稿吧 :)
(眾人:邀稿?…你會什麼啊?)


哎 別這樣嘛
我只是懶而已
其實我是有求必應的唷

像這一次徵稿
我隨便寫竟然就寫了五百字
不知道他們能不能接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