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6:16:50不會打仗的將軍

[單車環島夢何時實現]

  每個人都有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

  下個月,我正式滿三十歲。

  很想好好回想這三十年,我對自己負責了多少,實現了多少理想與目標,但每每心裡卻老是狠狠的跑出遺憾及內疚,讓我不得不停止這殘忍的動作。

  我想,我是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工程師跟業務單位的差別仍然很明顯,雖然他是很社會化的工程師,雖然我是很親近宅男的商業人。

  每次談到類似問題,他就逃走,我就無奈接受,than?

  他就像關在籠中三十年的小鳥,好不容易放出來,於是他飛飛飛,自由自在,於是我追追追,身心疲累。也許大家都覺得我們感情很好,但我想那是我縱容的結果。
  
  我迷路了。

  現在我還有自己飛行的能力嗎?(我相信我自己有的!)我應該要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他的自由自在?接下來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不再對不起自己?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找到自己心裡正確的路?



  我只能說....
  真是辛苦你了
  有個自虐狂男友

  親愛的,跟你比起來,我不會比你更不自虐,兩年來,我自虐的對不起自己的內心,自虐的對不起自己的身體,自虐的忽略許多應該要面對的現實。

  

  我的夢,何時能實現呢?
不是神燈的人 2008-04-22 02:23:56

但願我是個神燈,能吹口氣就實現你的夢想。
過去的每一天或許不盡然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但當下的每個決定都是自己做的,不必怨天更不用去怪罪任何人。未來的夢想要靠自己實踐,何必老是希望神燈出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