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4:35:11

練球!

我阿~開始每個禮拜天早上都會練球了!

由我們教會的超級大帥哥 就是孟軒哥來交我們囉!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來 怕遲到 整理了一下就出們了!

到蘆提已經六點十分了 可是我們約六點 很怕我已經遲到很久了

結果一下去看 只有柏安一個人在那 他也沒有球 就這樣呆在那!

我問他你等我和我哥很久了嗎! 他說還好 差不多十分鐘吧!

我說喔~ 我又問那孟軒哥呢 他說 (他還沒來)

......我就說那要不要打給他呢 他說好吧!

打過去 伯安說已經都到了 他說喔 他要過來了!

我哥問伯安 他是剛睡醒的聲音嗎!

伯安就說 對阿 他還想裝他起來很久!

真好笑~ 等了一會兒 還沒來 伯安說那就先跑跑步吧 當做熱身!

就這樣差不多跑籃球場7.8圈吧 我們才停下來 他還是沒有來!

我們想他是不是騎車騎到睡著喇!

就再這一剎那 看到一個穿淺藍色外套 裡面穿黑色球一 短褲

還拿著球高興的走過來 突然讓我從沒什麼精神的谷底給爬上來了!

孟軒哥就說 抱歉抱歉 才剛說完他的表情就變了 = =

於是就開始練球喇 一開始就先練傳球 反正一開始都是基本的

結果練到罰球 孟軒哥說看最後兩個的人沒進 就從底線跑到對面的底線 五趟!

最後回來的 在加一趟! 爽 結果最後回來的是我!

練到後面 孟軒哥就叫 s one 讓我驚訝了一下 !

因為 學校教練也有教 所以我這個還滿熟悉的!

然後再分組用 s one 來打 不錯 果然贏了!

s one 真好用 後來練的差不多的時候 孟軒哥說他要先開會 所以先回去了!

叫我們下禮拜在繼續 挖哩勒 這樣就有夠操的了 !

果然是孟軒哥的作風 孟軒哥走後有打了一下子! 才回家沖澡!

唉~ 聽說等等晚上還要去打球 還真爽阿 !

到時候蘆提就不是我們的料了 哈哈哈 (要謙虛)

更何況全國賽快到了 我要努力了!

真謝謝孟軒哥 我要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