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9:49:08 賀咩 ★

【 親 ♡ 的 , 妳 在 哪 ? * 】






     多希望 * 那個受困擾的人 - - - 不是妳 * ,



     而 * 在我身邊安慰我的人 - - - 是妳 * ,



     以前 * 不是都這樣子的嘛 - - - 妳陪著我 * ,



     怎麼 * 才多久 ! 一個月 ? 一個禮拜 ? - - - 妳卻不見了 . . . * ,









            ( 親 ♡ 的 , 妳 在 哪 ? )









               [ 我 好 難 受 . . . , ]



                  我想 * ,

                  現在的妳 . . . , 也一樣難受 . . . * ,









                           p ; ;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