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0:22:15Haro

又何必

 

 

 

天曉得 , 我還是很難過

 

你不懂那種鬱悶 , 你不懂不懂不懂 ...

你過的如此開心 , 你是那麼多笑容 , 卻增添我鬱悶

ㄧ句又一句 , 你不需要我 , 你不在乎我 , 你覺得無所謂

這些話在我腦海中 , 揮之不去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 只是不想聽到罷了 ...

 

我不想想太多 , 不要讓我想好不好

可是我看到你的笑容 , 就是會讓我想這些 ...

我還再難過 , 很難過 , 就算到了現在

只要不說話我就難過 , 只要不打招呼我就難過

 

為什麼為什麼 ... 即時通 , 手機 ... 都沒有 ....

真的這麼不重要嗎我 ?

可能吧 ... 我也終於了解 ...

 

不公平 ... 原來是因為不重視與重視的差別

 

我又何必ㄧ個人珍惜著這份友誼 ?

 

 

 

上一篇:真正的在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