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23:35:48main806

高層次產檢....

2010.10.29.(五)

明知道今天例行性產檢

忌不了口ㄉ      吃了一頓社區聯誼ㄉ大餐後前往產檢

果然 體重狠狠的比一個月前重了3~4kg

今天   產檢換了個溫柔的女醫師

不斷的叮嚀我....  媽咪   體重增加太多囉@@

一下說要看有沒有水腦 一下又檢查羊水量是否增加過多

結果 baby體重超前一週外     其他倒無特別ㄉ

今天 做了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醫生還幫小寶貝照了一張超清楚的4D照片

(我是覺得很清楚     只是 老人家好像還是看不太懂說)

隱約 看出小寶貝的鼻子很挺  ... (還好不像媽咪扁塌塌的鼻子)

 

超音波下的弟弟    一直是個超配合的小寶貝

配合著掃描角度    轉換適當的姿勢 

只是   產檢結果    

親愛的弟弟...   看來 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們要一起控制體重囉!!  

 

懷孕週期自大約19周左右 寶寶出現了第一次胎動

在我心情不好的同時    初次的胎動感覺

像在安慰著我 要開心過生活

貼心的小傢伙   謝謝你唷!! 我都有感受到....

接下來的日子 胎動頻率越來越明顯    次數也越來越多

連爸比都可以輕易感受的到....

明顯的胎動     也讓我們之間增加了一種互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