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0:22:40main806

[孕事] 第二次產檢

99.09.02.(四)

間隔一個月   

超音波下 再次跟我ㄉ小兔兔見面...

距上一次產檢 Baby長大了五公分

不過 在醫生判斷下 還是有點太小捏!!

沒辦法 這一兩個月    雖然沒有孕吐

但是 持續的噁心感加腹脹感    還是讓人食不下嚥

少量多餐高熱量 是這陣子的飲食習慣

 

雖然這樣 但是 每一次的體重還是有在增加中呀!!

難不成 全胖了媽嗎??  (千萬不要捏......$%!#)

 

這一次    超音波下的見面

Baby超級好動 頻頻揮動手腳

太小了 我倒是沒啥感覺

不過 我們的DVD全程記錄最可愛的一幕唷!

包括這張照片.....

 

醫生說 : Baby在玩自己的鼻子....

我倒覺得    不斷揮手動作 像在跟我們打招呼捏     呵~

 

下一次產檢 計畫做"羊膜穿刺檢查"

倒不是因為Baby有啥問題

只是例行性自費檢查中的唐氏症母血檢驗項目

不管是四指標或二指標    準確率不高外

自費又是一筆金額

老爺覺得    與其這樣

不如多花點錢    直接作準確性高ㄉ羊膜穿刺

以確保我們的寶寶是個健康寶寶唷!!

話雖這樣講  ~

針扎我肚    痛在我身    

其實 我還是很害怕的 .....  真的!!

努力克服恐懼中.....

大熊 2010-09-28 14:36:00

看手勢,他是比讚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