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18:35:25main806

評鑑

2009.11.25.(三)

洗腎診所評鑑的大日子

為了這評鑑    我忙碌了近一個月

每天回家後還有做不完的功課

ㄏㄟ ㄏㄟ    其實沒人逼我

只是天生雞婆以及愛出頭的個性

在這小單位裡   特別明顯

這小單位    三個人力裡

一個孕婦   一個大姐

似乎 只剩下還沒有小孩的我幫的上最多忙ㄅ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今天的評鑑我一點都不緊張

一直覺的....這小診所的評鑑有啥好緊張的

下午時刻來臨

真及丁姐 測測脈搏   發現彼此都緊張到心跳一百多下

再測一測我的 ..... 13 * 4 =52bpm

兩個人一直問我 : 為啥都不緊張ㄋ??

並不是不緊張     是侯醫師的態度影響我ㄅ

沒啥好緊張的 醫師都不怕ㄌ 自己怕啥ㄋ

 

評鑑過程~

一位腎臟學會理事長 一位不知道啥主任  一位是慈濟PD阿長

其實   第一眼感覺全都很和善

事實也是如此...

阿長問了一些單位的問題

比方說 : 急救用藥 洗手時機 高警訊藥物 .....

還問了一位病人-王大哥

呼呼 ~~ 其實  他也是我們的暗樁之一

王大哥人很好 不需要衛教太多東西  都可以自答如流

不過 ~ 委員也才問了 : 認識我們三位護理人員嗎??

我們各叫啥名字   ~ 超簡單ㄉ啦!!

王大哥 是最記清楚我們每一位的人

而且   還好沒問到隔壁床ㄉ王爺爺

那真的會瘋掉      因為   王爺爺平時都自創我們的綽號

直以綽號稱之 .........

離開之前    阿長還禮貌性ㄉ握了一下我ㄉ手

呼呼....  超感動ㄉ@@

 

大夥兒離開後 侯醫師馬上上來

問我們委員問了些什麼

哈 ~ 其實   他也緊張了ㄅ

 

結論感覺是不錯的

大家都辛苦囉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