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6:01:05德堤 *Dirrty*

111...挖嗚~~~~~~~

抱著歡喜的心情回到這裡
因為我又有好幾張新照片唷
這是我跟小春春給我的貓"喜姆"合照的
喜姆真的超可愛對不對 >w<
呵呵...

最進忙到不行
好像沒有私人空間
跟暑假時有一點點像
只是忙的東西有增加並且比例也不同
課業... 社團... 工作...

奇怪了明明有在工作
可是怎麼常常花到快透支 = ="
是我太矜不敢跟家人開口嗎?
但我工作的目的不是要賺零用錢的說
而是要添購新的化妝品
我的工具... 還是不足了太多
唉唉... 得控制好薪水的花用才行

最近在學捷舞
很棒很快樂的一種舞
超High的啦
尤其跳好快喔
啪啪啪一瞬間就都跳過了
音樂節奏實在不得了
加油...
我還想學到森巴
還有鬥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