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0:12:15小龍女*

|瘋了 高中的難得快樂|

PIC"我和企企超久沒拍ㄉXD好開心唷



今天算高中難得開心的一天
今天啊
是學生會面試的時間
整個超緊張的


討厭死ㄌ
交錯朋友ㄌ--’
人家朋友至少都會陪到打鍾
然後一直說話依依不捨的走
還依附一直很想要走的樣子--’
算了啦ˇ
反正有別的朋友


我還帶泡麵去吃
然後看到前面的人
先面試然後還要
推銷校慶活動
大家都自信滿滿的樣子
我整個超緊張的
連吃泡麵湯還一直滴...
後來我跑到前面跟會長說話
想順便看看到底是怎樣
然後順便緩和情緒
才發現原來會長大人也是管樂隊ㄉ!!


恩嗯!!



PIC"今天的晚餐



然後輪到我ㄌ
一開始是學長姐們叫我先自我介紹
然後就這樣
說要宣傳校慶(假的)
然後以周杰倫等一人要來為標題
或者唱歌
能帶動氣份就對了


後來後來
我腦中一片空白..

我記得我轉過身""

哈囉哈囉
同學們
你們有沒有聽過周杰倫的新歌阿
千里之外
(後來我開始唱..因為聲音不夠還用吼的)
這次華江高中校慶將邀請到周杰倫!費玉清
在12月29日當天
請各位同學要把握機會!!
(站到椅子上繼續唱歌..還一邊發瘋)
然後
回過神我已經在位置上了--’



後來就去管樂隊
感覺我心跳的超快的
然後不知道什麼感覺
長號都練不下去..



後來
回到班上
很多人說看不出來我是這種人--||

我是很文靜
是自閉兒的
別搞錯了!!哈哈


PIC"難得和妤芝的合照


後來放學
在火車站遇到企企
超高興的
他頭髮留長了一些
然後穿黃色制服很好看(明明是運動福)
可是那是襯衫沒差啦ˇ


後來就一起去吃飯

還找了妤芝
好快樂
還拍照
再學校都不能拍兆
感覺大家都不喜歡
而且我帶相機還被罵

整個點...

還有在路上遇到老師
可惜老師說很累寒喧一下就立刻走了
後來呢

就醫直說到以前國中多好
真懷念
埃..好想回到國中生
現在還是班上的自閉兒..自閉兒--’
哈哈

今天打掃完後
還遇到小安安學長~~
還主動跟我說話阿XD
真感動
上次小安安學長唷~
看到我沒跟我說話
害我以為是我說話太無趣
所以沒什麼好說ㄉ


我也很討厭尷尬的場面
舊址剩下兩個人卻沒話好說
那樣的場面我很不想碰到


現在算過的不錯
管樂管樂
學生會學生會(暫定)

尤其是管樂對阿
學長ˋ姐都很好
而且
在那裡也有認識的朋友XD
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