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1:12:11小龍女*

|嚇死我哭死我了 三千五百元|

pic"桃園客運上



昨天昨天
學校沒什麼好說啦ˇ



就是
放學後
我要搭火車回家


後來要轉桃園客運
結果呢!
我後來到家才發現錢包不見了!

我整個快哭了
之前也不見
我沒多大反應
因為裡面沒啥
這次有三千五百元
加上攸游卡(儲值4xx)
還有身分證
健保卡
學生證
圖書證

後來媽就帶我到桃園客運總站
去問
竟然沒有ˊˋ
我整個快彪淚了



ㄨㄨ

那社團費怎半
那時在店裡
我轉身一看
父母辛苦在賺錢
我把他們賺的錢搞丟ㄌ
整個很傷心壓ˊˋ

一想到被人檢走
我覺得開始怨恨所有的人
怎麼都納麼賤阿
不知道別人不見錢包很痛苦嗎



今天今天!

突然教官室
廣播
後來一進去看到我的錢包
我整個哭起來
超感動的
連教官都說現在善良的人不多了

ㄨˊˋ
感動
謝謝那麼善良的人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