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2:16:31迷子★靜

希望你記得的模樣

希望你記得我為你煮早餐的模樣
帶著幸福感站在廚房煎著荷包蛋、烤土司
為了讓你驚喜而認真的擺盤
等差不多可以上桌時  悄悄的走到你身邊
給你個起床吻
等待著你看到這些精心為你準備的早餐  而露出微笑的臉
等待著你說  美味
等待著你說  寶貝我愛你

 

希望你記得我需要你的模樣
快樂時  有一堆話想和你分享
悲傷時  要你抱著我  在你懷裡大哭
委屈時  你不厭其煩的聽我抱怨
無助時  你握起我的手  為我輕輕的禱告

 

希望你記得我為你盛裝打扮的模樣
總是希望在你面前有最美的模樣
總是希望別人誇獎你的女朋友好漂亮
而你可以驕傲的微笑
總是希望我的打扮能夠取悅你的眼
讓你可以一直一直注視著我  眼裡只有我最可愛的模樣

 

希望你記得我為你擔心的模樣
你生病不舒服時  我為你著急的模樣
你不開心時  我關心你的模樣
你做錯事時  我責備你的模樣


 

希望你記得我自信且溫柔的模樣
記得我看著你時的微笑
記得我親吻你時的溫柔
記得我們擁抱時互相擁有的滿足
記得手牽著手的溫度
記得第一次相遇的心動

 

請記得  為了愛你  那些這些  所有一切一切的  我的模樣
記得我的溫柔  我的體貼  我的自信  曾經對你的愛
或許悲傷會少痛一些

 

 

Ma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