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1:44:40迷子★靜

放手

昨晚,拼命胡思亂想的自己想到快發瘋
拼命的想找出一種方式或許就這樣讓自己解脫
永遠不用煩惱生活、煩惱愛情
沒目標的我,除了愛情,什麼都沒有
在網路上強顏歡笑的自己,覺得好可悲
為什麼在那樣悲傷的心情之下,還能在留言的尾端打出個笑臉呢
網路很好,過濾掉情緒,讓別人看不出心裡正痛苦吶喊的自己

打開電腦,不知去哪找安慰
想起你,又哭到不能自己
這個晚上,有種狠狠被人拋棄的感覺
那種空洞那種失落卻無處可洩

哭到腦袋空白,哭到身體顫抖
哭到軟弱無力,哭到想一死解脫

半夜2點,好不容易學生時代的好朋友上線
擒住這個機會跟他求援
二話不說便開車帶我去淡水河邊透透氣
其實上了車後就平靜許多
腦子也從發熱的空白狀態逐漸恢復意識
或許夜晚冷風迎面吹走了一些些的憂傷也有關係吧

朋友很意外事情會演變成如此
他說,他以為我已經找到了一個最合適的對象
他說,他一直以為我們是默契超合的戀人
他說,有時候他很羨慕我們可以如此甜蜜恩愛

是阿,曾經我也以為我們會一輩子幸福快樂
曾經我也以為再也沒有人比我們更合適彼此
曾經我們是別人眼中羨慕到不行的一對戀人

如今,事情發生的如此突然
在自己還搞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前
就這麼殘忍的被這樣對待

朋友百思不解,我也越想越無力

或許我真的在愛情的末期失去對你的信任與安全感
不斷的加諸壓力在你身上
不斷的提醒你社會的現實面
所以讓你覺得自己被愛情束縛住
所以讓你覺得越來越不快樂
越來越無法開心的過生活

共同生活曾經是我們美好的想像
如今卻是惡夢一場
或許真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吧
感情在面對現實世界時,終究是如此脆弱

突然很心疼
想起前幾天看見你的照片,臉上盡是憂鬱與滄桑
是我扼殺了你的自由?扼殺了你的美好夢想嗎?
是我圈住了你的狂放本性成為一隻溫馴的愛情鳥嗎?

曾經你的微笑那麼美好,那麼令我心動
如今兩人之間越來越少互動,越來越少交流
或許是我對你的要求過高,超過你所能承受的
那麼,我很想就這麼給你自由,讓你再次飛翔
因為我多麼懷念你的愉悅的微笑
多麼想念你眼波的溫柔
多麼欣賞你那勇敢的生活態度

若如今讓失去這些美好事物的人是我
那麼我將它們全部還給你
只希望我們好聚好散
希望在你眼裡的我,還是有部份的溫柔
沒有咄咄逼人的質疑、沒有任性的倔強、沒有愛哭的眼淚

曾經說過不要試著去改變對方的一切
然而現實的生活卻讓我遺忘了這些承諾
我急於與你擁有美好的未來,卻破壞了這些規則
讓你變得不開心、變得刻意修飾自己的行為來安撫敏感的我
試著去改變你,讓你感到煩躁痛苦

天阿,我究竟在做什麼呢?
踏入愛情的我,自己把自己關在狹隘的鳥籠中
以為所付出的都是為你好
沒想到是在扼殺你的純粹

若是這樣的話,希望你能原諒,我太愛你太在乎你了
沒想到我的愛跟期望竟成為我們之間愛情的殺手

給你自由吧
你去飛翔吧

或許我也會試著跳出自己的牢籠
尋找可飛翔的天空

我很愛你,真的
只是我的倔強與愛面子的爛個性老是讓我搞砸了所有的美好
盡說一些氣話傷害你

真的,你是很棒的人
少了自由,就不完整了
我還你一個完整
也努力拼湊自己

希望有一天當你再想起我時
會微笑

親愛的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