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1:47:41迷子★靜

獅子的自由

讀著曾經記述我們美好過去的文字,我哭了。
昔日的美好到哪去了呢?
為何現在心裡滿是滿滿的悲傷呢

是什麼改變了我們?
是我的任性,還是你的放蕩不羈?
曾幾何時,已經感覺不到彼此在彼此心中的份量
曾幾何時,心變得如此如此寒冷

驚覺失去的同時
這一刻居然離死亡這麼接近
很想像無目標的馬蒂,就這麼走了
或許那才是解脫後的自由

你愛自由
踏入愛情的我卻像囚在籠裡的愛情鳥
直到有一天,你忘了餵養、忘了給水
愛情生命,似乎慢慢消逝

觸碰不到你的心
胡思亂想了一整夜
無法沈睡,卻希望有那麼一刻,能夠就這樣永遠永遠的沈睡下去
我以為我很堅強
在強力支撐自己堅強的背後,卻精力殆盡

知道嗎?
獅子的自由,就是綿羊的死亡
沒有一種自由是公平的
從來沒有,總是要犧牲什麼

只是這次,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