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12:24:37Maigo CY

默默的,愛的力量

昨天你說下班後要跟爸爸送東西去給你哥,所以下班後不能來我家看我
於是下班時我順道繞到你工作的地方跟你打聲招呼,看看你

颱風還在台灣外海停滯打轉
台北的雨下個不停
有點心疼這麼大風大雨的天氣,你還得開車到30、40分鐘車程外的地方
在心裡默默的為你們的平安跟上帝禱告

晚上跟Y聊天時,說到你
Y說你很有心,每天下班都會來我家報到
我聽著聽著,想到你每天來我家的樣子,覺得很溫暖
於是微笑了

晚上跟上帝爸爸說話時
祂提醒我,要常常想你的好
以前常抱怨你來我家只會盯著電視瞧
最近又迷上Facebook的RC,來我家只會問RC的事
於是對你有許多的不滿
老是抱怨你不跟我聊天、沒有認真的看看我的臉、抱抱我

上帝提醒我
你每天上12小時的班,說了很多話,已經很累了
你來我這裡很需要我的陪伴
有時候不說話的陪伴,或許就是種默默對你的支持跟守護
應該好好改掉老是站在自己的立場想,而沒為你多想的壞習慣

親愛的M,
謝謝你因為愛我,所以每天乖乖來我家報到
(我索性把你每天來我家看我的習慣解讀成你很愛我的表現)
我想我會努力體諒你工作的辛苦
當一個可愛窩心的陪伴者
希望能給你許多許多的能量:D


你隔天早上傳來簡訊說「有你在我身邊我會很有力量」
讓我知道我的存在對你而言是種支持
我要像Y說得,成為你的支持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