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2:05:52Maigo CY

小旅行的快樂

5、6月我們好和平

好像開始越來越了解對方後,就幾乎不吵架了

和平相處後,想跟你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

其中一件就是很想跟你遠離台北,一起去小旅行

 

五月,我們去了九份逛老街、烏來泡溫泉

六月,我們一起去了福隆的海邊

現在想起那幾天一起出遊的日子,心裡還是滿滿的幸福感跟喜樂

 

記得第一次約會時,你開車帶我去陽明山看夜景、跑山路兜風

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握著我

開車出遊的感覺很棒

但可以一起搭火車小旅行更有另一種不同的幸福感受

 

火車上你可以不必注意路況和我愉快的對話、一起欣賞沿途的景色

火車上你可以用膀臂圈住我、緊緊的貼在一塊,感受彼此的溫暖及心的跳動

 

在九份,我帶著你穿越了小街小巷、去了你從來沒發現過的好地方

你像孩子一樣開心,直說下次要試試哪家店(因為後來吃飽飽,什麼也塞不下了)

回家時,雖然搭錯車,在猴峒苦等了一陣子、又坐到超慢的電車晃回台北

但是只要在一起,這些小事都覺得無所謂

就只有幸福的感覺

 

前陣子拿到了幾張春秋烏來的溫泉卷

跟姊姊一起去了一次,真的是很棒的一次溫泉體驗

 一直很想帶你去泡泡這樣極致享受的溫泉

炎熱的五月裡終於有個週六天氣突然變冷

於是我們一塊坐著公車上烏來去

我們各自分開到大眾湯池去享受溫泉的滋潤

約好2個小時候碰面的你覺得太舒服了,還要求多泡一會兒

看到原本那樣抗拒的你也喜歡起泡溫泉

真的覺得你好可愛  真的像小男孩一樣

你說下次還要一起去

似乎我們有多了很多值得期待的美事呢

 

六月去海邊玩耍一直是我最期待的事

很想去墾丁走走

不過由於你請假不易、加上墾丁路途遙遠

我真的好擔心這個夏天會錯過和海洋的約會

有個禮拜天你難得休假

說好要陪我去教會的你提議禮拜結束後一起去福隆玩

結果我們去教會的打扮根本就是要去海邊玩耍的感覺(笑)

想起來還真可愛

 

福隆的沙灘很美、很乾淨

雖然假日海邊人多了點,但一點都不減少我們興奮的心情

你提議堆沙堡,你說那是你為我蓋的城堡

很窩心的話

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

但是 陽光、藍天、白雲、冰涼的海水、四方的愉悅笑聲

你的微笑 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回台北的火車上,你讓我靠著你的胸膛睡

右手緊緊的環著我的肩膀

昏昏沈沈熟睡的我 彷彿躺在一個全世界最柔軟最舒適的地方

空氣鐘還飄著你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你厚實的肩膀真的比枕頭還舒服

因為多了你的溫度、心跳、溫柔、跟好多好多的愛

知道嗎?其實你的愛我都能深刻感受到

所以一天比一天愛你更多

 

親愛的

雖然你的休假不多

但反而每一次都讓我們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候

以後還要一起去小旅行哦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