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14:31:05Maigo CY

【Love Story】風景



水河盼散步的甜甜 你是我賞心悅目的風景

那天為了配合你的休假,特地跟公司請了假陪你
因為當我說願意休假時陪你做任何事情時,你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們第三次正式的約會吧
雖然每次的約會沒特意要去哪、做什麼
甚至計畫變來變去的
不過能在一起的話
似乎做任何事情都會覺得幸福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享受這樣的感覺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過卻也總是有新的事情值得期待

看完電影已經五點多了
原本計畫要去淡水看夕陽的我們
只能臨時改變計畫  散散步去

 

平日的淡水人不太多、店家也沒幾家開著
我們手牽著手  沒怎麼講話的散步著
天氣陰陰的 當然也看不到夕陽
邊散步邊偷偷轉頭看著你側臉的我
發現你嘴角微笑著 挺可愛的


夜晚  我們在淡水河邊的「水灣」享受晚餐
不太冷的夜晚  微微的風帶來淡水河的淡淡溫暖味道
坐在戶外用餐的我們聽著駐唱歌手美好嗓音唱著情歌
有時感傷  有時溫柔又甜美
而坐在對面的你  如此賞心悅目


大部分的時候  我眼中的你都是側面的你
(開車時的你、與我並肩而坐喝著可樂的你、
專注著看著電影的你、牽著我的手陪我走路回家的你...)


我仔細詳端著你臉上每個上帝創造的細節
每個你的表情、眼神、露牙的笑容、笑起來眼角的魚尾紋...
你比盤中的美味法式鴨胸還可口
很想吻上你的唇  
輕輕的在你耳邊呢喃  我愛你




by 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