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22:35:29英李

欺負獄寺俱樂部 (十一)

kuso有

架空有

人物崩

內容短

以欺負獄寺為目的XD

=================

(一)

連日來的鬱悶困擾著獄寺。

你問發生什麼大事,其實也沒有。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低潮期』吧?

那種,對凡事失去動力、連笑容都遺忘的那種感覺。

雖然自從遇到澤田綱吉後,這種情況幾乎已經消失,但就再某一天,竟然又發生了。

(二)

獄寺睜開眼看著天花板,開始回想昨晚究竟醒來多少次。

一次、兩次....至少有四次吧?

雖然很不願意,獄寺還是強迫自己坐起身。

是了,濃濃的低潮感襲捲了獄寺,甚至嚴重影響了獄寺的睡眠。

獄寺不算是個神經過於纖細的人,卻又常常在某些地方會思考打結,所以這也是他"理論派"的由來。

只要照著書上所寫的、所說明的方法來做、來思考,其實一切都很簡單,換言之,他其實也無法了解什麼叫做『用自己的方式來理解』這種感覺,只要照著做不是更簡單嗎?所以,他也常常會因為思考某件事就睡不好、甚至是熬夜。

凡事都有個起點,那麼,這次低潮的起點是為什麼呢?

獄寺懶懶地走到浴室洗臉刷牙,看著眼睛下的陰影,想著那個『原因』。

(三)

時間拉回三天前的放學時刻,在大家要分開的那個路口,山本武在澤田綱吉離開後追上獄寺,然後對著獄寺告白了。

當時獄寺的反應是:『你腦子真的燒壞了嗎?!老子可是男的!!』

『哈哈哈!我知道啊!獄寺你又沒穿裙子!』山本武一貫地天然笑。

聞言,獄寺則是丟了三倍炸彈後逃走,但是卻因為身後卻沒有任何一聲爆炸聲而稍稍鬆了一口氣,那傢伙還是有乖乖把時雨金石帶在身上嘛!

接下來三天,其實山本武的態度跟以往一樣,獄寺表面上鬆了一口氣,內心卻又糾結著。

就因為一直思考到底該怎麼做,所以演變到最後,獄寺竟然為了山本而失眠了。

雖然這件事,讓獄寺非常非常不願意承認!

將自己打理好的獄寺,走出浴室拿起校服準備替換的前一刻,一股衝動讓他放了下來,隨即拿出自己出門常穿的衣服換上。

(四)

『你,無故缺課,想被咬殺嗎?』雲雀的口氣是詢問地,但是身上散發的戰鬥氣息已達臨界點。

獄寺坐在鞦韆上,叼著菸懶懶地看向雲雀,說:『...我今天沒心情跟你打......』

但雲雀卻不聽任何解釋,一拐就打飛了獄寺。

飛倒在沙地上的獄寺卻也不急著爬起身,眼神呆呆地看著天空。

奇怪的反應讓雲雀放下手,走到獄寺面前居高臨下地看著他,不高興地說:『這種死屍狀態的你,真是令人厭煩!乾脆就讓你真的變成屍體吧?』

獄寺不理會雲雀的話,儘自說:『吶雲雀,你有沒有被人告白過?』

聞言,雲雀只是抬起一邊的眉毛,沒回話。

『如果那個跟你告白的人是個同性,而你對他的感覺最多最多只到"家族同伴"的程度呢?』

『哇喔,你是在指山本武嗎?』雲雀露出嘲諷地笑容。

獄寺驚訝地爬起身,問:『你怎麼知道?』

『那傢伙每次看著我的眼神都恨不得撲過來咬死我呢。』雲雀邪佞地伸出舌舔了舔下唇,說:『雖然他並沒有那種本事!』

(五)

獄寺坐在自己房間裡的地板上,靠著床思考著,雲雀所說的話。

也許是因為他太沒有戰鬥意志,讓雲雀也失去咬殺的興致,所以雲雀最後很乾脆地放過他。

只是在他離開之前,雲雀丟下了一句話:『山本武那傢伙,會想咬死我的原因是因為你只幫過我吧?雖然我並不需要你做這麼多餘的事。』

我只幫過雲雀?仔細想想,他第一次跟雲雀談的上"幫忙"的,應該就是黑曜的六道骸那些傢伙來襲的時候吧。

再來就是,戒指戰時,雲雀忽然闖入他跟玩刀小子的戰鬥,最後甚至還救了他,去到未來的時候也是,跟電光的γ打的時候也是他救了他、還有跟幻騎士打的時候也是,choice也是他跟雲雀負責斷後............

唔哇,想想,他跟山本武雖然幾乎都是一起行動,但是好像從來沒有跟雲雀一樣有過"互相幫助、合作"的舉動耶!

獄寺伸出手狠狠地抓了抓頭髮,思考方向從該怎麼回答山本的告白轉變成為什麼他會只幫雲雀這件事上,明明那個孤僻的傢伙根本就已經比誰還要強大了呀!

『其實你是喜歡雲雀的吧!』

這個念頭忽然迸出獄寺的腦海裡,讓獄寺竟忍不住放聲大叫:『絕對不可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這天晚上,獄寺又失眠了。

只是低潮的那個『起點』已經偏離,從山本像他告白而轉變成他到底是不是應該跟雲雀告白這件事上了。

(六)

『這種事是絕對不可能的!!』獄寺一臉認真地對著眼前的人說。

 

 

=================

一開始真的是想打糾結文來著,只是途中跑去跟美女聊天

心情變好後這文就變成歡樂向.......

於是,這篇變成了所謂的『kuso文』啊!

還有,那個"眼前的人",不要懷疑,就是指現在正在看文的你們啊!

(怕被丟雞蛋,逃走先!!)

不過我覺得我會被丟雞蛋的原因很大的一點就是我讓山本去跟獄寺告白了XDDDDD

朔夜 2010-08-04 14:28:46

噗,是說要寫γ跟尤尼的第二篇浪漫物語嗎XD?
(乾脆直接把γ代入我的名字~
尤尼就代入妳自己吧XDDD)

版主回應
那我大概會越寫越抖.....

不過可以列入考量?
2010-08-04 16:12:14
朔夜 2010-08-04 14:18:37

不XD
我以為這叫

笑點相通XD?

是說那個回覆真的是很妙阿XD
看到的一瞬間先是「咦?」
之後就笑出來了阿XDDDD

我原本以為妳會回我
「我哪有召喚妳回來?(嘟嘴)」
然後我再回妳
「有阿,公主嘟起來的嘴唇就是召喚我的証明(笑)」
等等之類的浪漫(不對!)對話XDDD

結果妳來這招XDD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XD

好吧,下篇走浪漫風!!!
2010-08-04 14:23:08
朔夜 2010-08-04 13:59:03

哈哈哈哈哈XDD
妳的回覆超有笑點啦XDDDD

版主回應
其實你的笑點跟我還蠻接近的嗎XD都很低(喂!! 2010-08-04 14: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