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8:17:25sMiLe mai))*

wHY?

看似快樂的外表

其實

內心並不一定

我看起來很像好快樂ˋ

可是

其實心裡很複雜的!!

有時

連我自己都不明白 我到底要什麼?

考個好學校? 卻不是自己喜歡的..

當個有錢人? 卻一點也不快樂...

當個大紅人? 卻沒有自由..

當一個樂觀的人? 卻不懂得什麼是感情...

和好朋友在一起? 卻一直在想家..




媽媽..

考個學校很難嗎?

為什麼我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第一次基測關係?還是外人的閒話?

我想要的 不能讀..

討厭的 卻要我去接受!!

也許我努力一點 花商一定可以!!

可是 那不是我要的..

我不看書

是因為 想假裝沒有那些壓力

而不是不想讀..

書 我可以看

學校我可以試著努力去考上..

但我的快樂呢?

讀私立 ,

或許學費很貴

可是助學貸款ˋ獎學金ˋ我去打工

這樣就不行嗎?

我想讀我想要的..

可是,

沒有辦法..

我好想好想讀自己理想的學校!!

可不可以...

這次就順著我一次?














s0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