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11:00:00紫川琪灩

2019臺中國際動漫博覽會 台中暑假最熱血的冒險活動 BORUTO慕留人 飆速宅男 貝貝生活日記繪本

台中暑假活動,最讓人熱血的就是8/9開展的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
展場開始,即吸引了大批的熱血宅宅們和漫迷們,前來觀看。
此次展出的動漫仍是以日本的為主,不同的是主題較多元,年齡層至小小朋友們也都喜愛。
「冒險的入口」為主題,有別於一般及以往的動漫展,打破動漫展常見的出版社與漫畫IP的界線。
透過策展的方式,規劃情境式互動展區,展出國內外16組優秀的動漫作品。

EYE06493

除了場展活動,假日還有漫畫家大師的講座,描述朝著夢想畫著漫畫的心路歷程。
Cosplay和動漫圈超人氣女神、男神們,也會現身給大家一個涮記億卡的驚喜。
來自日本鳥取縣的柯南和鬼太郎快閃活動,連宅男女神的 張景嵐 也現身展場。  

EYE06431

2019臺中國際動漫博覽會(Taichung Comic Arts Festival)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aiCAF/
地址: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展出日期:2019/8/9-8/26
時間:平日10:00-17:00   假日10:00-18:00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  #台中動漫展  #台中暑假活動

EYE06465

台中國際動漫展現場,動線規劃以紅、黃、藍三色線條,做為個展區的漫畫類別指引。
少男熱血冒險區、兒童趣味冒險區、少女魔幻冒險區
現場,展示了台灣金漫獎優秀入圍得獎作品。
包含今年首次參加美國規模最大動漫展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的「冥戰錄」、「大仙術士李白」等,共展出16組國內外知名優秀漫畫IP。

PS
葉明軒老師的大仙術士李白,是臺灣的國產漫畫值得一看。主題鮮明,內容和畫風在水準之上。

EYE06512

展場特別設置許多網紅打卡熱點,配合活動的尋寶闖關地圖,完成後可以兌換活動限定的紀念品,還有機會可以抽中日本來回機票!

EYE06524

日本首次在台灣正式授權的火影忍者二代「BORUTO慕留人」獨家特展。
身為動漫迷都知道的火影忍者漩渦鳴人兒子-漩渦慕留人(うずまき ボルト)
慕留人為火影二的主角,算是欺負歷經忍界大戰前輩們的後輩作品 = =!!!!

EYE06456

EYE06459

現場還有火影忍者的第七班特訓營。
從手裏劍和分身之術,但火影鳴人的特色就是多重影分身之術。
在這裡就算沒有九尾的查克拉也能使用出來,只是不能出去把所經歷的事,傳回本體(笑)~~

EYE06443

法國療癒風插畫「貝貝生活日記」,對於有父母這個主題保證不陌生。
貝貝(Penelope)是一隻藍色三歲的無尾熊,家裡有本小哈囉喜愛的主題貝貝當姐姐了。
畫風方面與有兔耳朵的Gaspard et Lisa類似,可能這就是法國繪本的風格吧。

#PENELOPE  #麗莎和卡斯柏  #兒童繪本推薦

EYE06445

EYE06476

現場除了貝貝的繪本故事外,還能讓小朋友們著貝貝著色畫畫。

EYE06466

EYE06514

淘氣貓 喵喵三丁目 也就是湯瑪與朋友們
這是一個有年紀的動畫了!記得國小時還為了買這花貓的30公分長尺。
幫媽媽洗了不知道多少次的碗,才獲得。

#3丁目のタマ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EYE06448

EYE06519

EYE06523

EYE06487

EYE06509

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這部漫畫就較沒在細看!只跳著跳著看了少數幾本漫畫和動畫。
場展有類似小野田坂道的最終腳踏車黃色BMC,但不是漫畫中的那台。
搭配營幕,騎繞潭雅神綠園道。

EYE06500

EYE06469

EYE06503

今年暑假的強檔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紫川光為玩具4在高雄就開了8團的親子電影場。
共看了六場,看到都可以為玩具4寫一篇深論心得。
最終,胡迪成了自由的玩具,與心怡的牧羊女-寶貝,浪跡天涯。
當雙手拿滿了東西,就無法在提起任何東西,唯有懂的放手,才有更多的可能。
小時候卡通看的是樂趣,長大看的是人生百態。
As more and more people leave you,the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those who remain become.

EYE06498

EYE06497

EYE06496

EYE06495

EYE06505

冒險體驗活動之外,還有公仔與漫畫可以欣賞與閱讀。
來這裡肯定能有個美好的一天,有多久沒把紙本漫畫拿在手上了呢?
還沒來台中動漫展的朋友,快點來~把握最後的展出時間!

PS看到哥吉拉(ゴジラ),我就想到哥吉拉的BGM!!
只要BGM一放下去,主場就他的沒有任何可以擊敗拉哥~~太熱血了~~~

EYE06537

台中市長市長盧秀燕認為台中蘊藏強大的動漫能量,台中市與日本鳥取縣長期友好城市關係。
雙方持續在不同領域互相交流,台中近年積極推動影視及動漫產業發展。
兩座城市今年初也簽署「漫畫友好紀念」以動漫產業交流,進而推動農業、文化、教育、體育及觀光等領域的合作關係。

EYE06488

台中動漫展,好玩好拍好看,週末假日還有場場精采的周邊活動。
包含國際講座、DIY手作體驗、動漫電影院、動漫音樂會、動漫市集等。
還有大小朋友最喜愛的小火車!
讓大小朋友在炎炎夏日中創造美好的冒險旅程回憶。

(以上照片為策展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