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3 00:53:50妹哥

橘子香味的房間

橘子香味的房間,
幾天前從高中同學的信中得到的,
一個很特別的形容詞,

我,是一個對味道挑剔的女生,
我喜歡房間裡有甜甜的味道,
尤其是甜甜的水果香,
那種微甜卻不膩的香,
所以我有著各種味道的香味蠟燭,
橘子、 檸檬、桃子、蘋果,
隨著季節 、心情,
每隔一段時間,
幫我的房間換屬於它的味道,
靜子來我家小住時,
房間剛好是橘子香味,
沒想到居然讓她,
留下了深刻的味覺印象。


她是這麼說的
"對我來說,洛杉磯的味道就是你房裡的橘子香,
所以當我聞到橘子的香味時,總會想到洛杉磯還有妳"
最喜歡也最感動的是最後一句,
總會想到還有你。

對我而言,
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不是CLINIQUE的香水,
不是TIFFANY的項鍊,
更不是BURBERRY的水餃包。
而是好朋友們的心意,

謝謝珮琪很有心的要陪我倒數,
雖然當晚我已經累的趴在床上語無倫次的跟她說
"可以明天再打給我可以嗎?",
還有帥哥跟興元的越洋電話,
尤其是帥哥居然還趁出公差的時候偷打,
還有還有,我高中同學靜子跟CC的電子郵件,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
卻讓我知道,
有人把我掛在心上。

所以說,
我,並不是一個人孤單的住在這,
而是,幸福的住在你們每個人心裡。


Diamond Bar, 04/20/03



作者的話: 這都是我的親口所言 親筆所寫 (所謂真心話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