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1:15:10maggie

夢魘















夢魘你可否停止一下你的工作

可否不這樣辛勞地每一晚為我利用一班人物

編織不同的惡夢

難道你不怕有天終會江郎才盡嗎?

我知道人生如夢呀夢魘先生

我亦知你覺得我這個黃毛小丫頭活得太幸福

不知世界如何艱難

所以就讓我在夢裹受一點挫折

我知你對我可謂用心良苦

不過我想你偉大的工作可以歇一歇

你知道嗎我快要受不住了

我是絕對不介意發夢的

但為何偏偏不送我些好夢

現在我所發的夢就好像連續劇一般

就像調交了每晚深夜按時番放

究竟你想好了結局了沒有

如果你己有全盤的大綱或是計劃

我是絕對不介意你一連兩集播放的

或許小女子求求你放我一馬

我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太好

你就讓我簡簡單單的安睡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