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3:21:10面具.背後

我的心,你的信。



親愛的,當你開啟這封信。

我想你身旁已經不再是我.....

沒關係,至少我們都還有微笑。






當初曾是純純愛戀,

靠信紙維繫的感情,確實不長久。

面對彼此,只有害羞,但也不乏淺淺愛戀。

還記得那些我們的合照,

靦腆笑容是你的招牌,笑不出來是我的特點。

因為你知道,我除了緊張,沒有第二情緒。

身旁的人,太重要,

是你才會擾亂了我的呼吸跟心跳。

還記得,第一次爭吵。

是你跟別的女生出去,

她喜歡你,你知道,我知道。

很生氣她知道你身邊有我,卻還是約你單獨出去。

最生氣,是你還答應跟她出去。

那一天,是我們在一起滿一個月的前兩天。

朋友A跟我說,看見你們開心的在精品店挑東西。

聽了我當場大哭,

剎那間,以為,我們的愛這麼短。

後來,

我才知道,原來是去挑你要送我的禮物。

但是她約你~你就去也太令人生氣了吧?

嗯.......也都過去了....


後來,很多的第一次。

我們的烏來,我們的宜蘭童玩,我們的花蓮....

我們的貓空泡茶,我們的墾丁,我們的大度山夜景....

我們的流星,我們的約定,我們定情的物品。

接著,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你抽菸。


我問你...為什麼要抽?

你摟著我,笑著說只是想嘗試看看。

我也沒那麼在意。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因為那個她愛抽紅MARLBO。

這已經忘記是我們第幾次吵架了....

你氣的甩門就走。

原因是因為我發現你愛她。

對,你愛她,

比愛我還深。

那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個年頭零三天。

我的眼淚已經不再是你哄騙就能停止的水流。

於是我們之間只剩下電話兩端的沉默,

你說:對不起。

始終愛的是我,能不能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除了搖頭,剩下的只是提起勇氣切斷連繫。

只有你,

始終都能夠擾亂我的呼吸與心跳。

那之後,

每個人都說我們分手了....

我沒有辯解,也無從選擇。

分手後的第七天,我買了一包紅MARLBO。

點燃起吸了一口,

才知道,原來,菸是苦澀的味道。

菸是她的味道,

菸是我不能領略的未知數。

菸是我失去你之後唯一跟你的共通。















親愛的,你知道嗎?

其實那通電話後,

心軟的我承認自己還放不下你的時候去了你家要找你...

卻在你家樓下看見你吻著她的唇。

我的心碎了一地,卻還很冷靜。

拿起電話打了很熟悉的號碼給你,

躲起來遠遠的看著你。

『她的吻功,比我好嗎?』我問。

接著,我看見你左右張望。

『你,始終是比較愛她的,對嗎?』我問。

你沒有回答,

可是你的另一隻手仍在她腰際。

『我很後悔愛著你』我說。

然後,又是我切斷了通話。

這是最後一次,我為了你這個大濫人哭泣。

當我經過我們都很愛的豆花店,我泣不成聲。

當我走過常一起去的便利商店,我不能自己。

當我看著那曾經是你我談心的專屬位置,我傷心。

當我想起,每一次你說我愛你,我就怨的快要窒息。

當我念起,你的每一封信,我就不能冷靜。

那是你,愛我的你。

我捨不得抹去。

卻也痛恨那個愛她的你....

我很想親手弒去。





親愛的,

那天,是我們開始交往的第一年又24天也是分手後的第15天。

我燒掉了所有你愛我的過去。

我很脆弱,禁不起你愛她比愛我多的事實。

因此,我也決定將自我捨棄。

這樣,不再有愛過我的證據。

只是,

我知道你心裡永遠會有我而已。


最後,

我愛你。



這是我的心,你的信。

上一篇:

橘子很久沒有發芽了 2007-10-09 23:08:32

這是真的嗎? 上面的敘述

因為好像是在愛情小說 才看的到的情節..

很棒 很美 我看了 不是文字在跑動

而是畫面一一從我腦海中閃過....

身如期境

版主回應
假的,這個分類都是假的。

只是有些情緒是我自己真實的。

嗯...有點誇張。
但我本來就寫的很誇張XD
2007-10-11 10:18:28
   孤影。蒼 2007-10-08 23:47:43

好棒>ˇ<
好久沒來了
一來就看到這麼棒的文
好感動>&quot<

版主回應
QQ
謝謝
這是我這陣子以來,
自己覺得加了比較多自己想法的文章
好啦 打起來比較有FU- -
2007-10-09 16:06:49
2007-10-08 14:45:12

好棒!

可以的話 貼給我..

版主回應
謝謝...

你要的話~自己複製唄
可以按右鍵了喔.ˇ.
2007-10-09 16: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