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0:36:18面具.背後

膽小

最近下班的時候,

總是在公司附近的水溝蓋看到好多的.....

好多的......


大 強 阿 !!!!!!!!!!!!!

一堆阿,不能用隻來形容,

這邊一隻,那邊兩隻,動不動就能看見被車子輾過的屍體,

阿阿阿阿阿~~~~~好恐怖阿>口<











幹麻,你懷疑我會怕小強阿ˋˊ

我告訴你,他是大強,要是會飛我一定當場尖叫....

:((

太恐怖了,下班真是個恐怖的時間。






完全顛覆的我媽咪的理論....

我媽咪生日那天,跟他去ㄔ燒烤(好像叫熊一吧)

他說:『我一直覺得我女兒是個有膽量的傢伙』

我:『啊?是嗎?』

他:『嗯阿,我覺得你蠻有膽的』

要是他看到我看見大強的樣子,應該會笑翻吧(笑)

我媽咪阿~~~~~~~~就是那可愛的五月花啦,哈哈。

說到他就好想回學校去看看他,不過高一ˋ二的也放假了....

不曉得他還會不會在。

(嘆)


我的志願卡,一個都沒填阿,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有去看一些學校的網頁,

查了一下她們學校我要的科系網頁,

有些很好,看了就很想給他讀下去,

有些喔......點下去就查無此網頁,這是殺小= =(粗)

話雖如此,還是不知道該去讀哪裡阿~~~~








-*-*-*-*-*-*-*-*-**-*-*-*-

今天上班阿,

簽約。

我整個臉很臭,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之........

我連簽約態度也很不好,

上去一句話都不說,拿了那兩張紙,

坐下埋頭就寫,寫完用丟的給湯小姐,筆也用丟的。




然後休息的時候,就聽高個男跟細漢的說我上班時臉很臭。

(((嘆)))

又來了。





整個有機到。

(我說我啦)





















最近雖然很倒楣,

但是也才知道,

有些人,真的就像太陽一樣,

可以把自己的光和熱分給別人,

很閃耀。




潘潘潘帥的著迷很好聽,聽了會high。

哈哈,要去聽唷。



















其實,

我還在想辦法刁你。





(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