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0:41:37面具.背後

關於

關於,所有的壞情緒,

其實只是莫須有的反應。

沉默斷了氣,得不到的回應。






水裡的魚盲目的游,早已忘了疲憊是什麼。

人又何嘗不是?






言語,聽之無謂。

是阿,聽了不能無所謂。

誰管他天會不會塌下來,當下的情緒不是最重要?

想了一想其實也沒什麼,當言語失意,什麼都不想表達。

是不是都不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好心情。

放給它去。








關於。




也許。




猶豫。




矛盾。




對不起。




好不好。




謝謝。




抱歉。




其實,樂於看見。










瞇成一條線的眼睛,洩漏了一點點訊息。

管他看什麼有山有水,沉澱下去。

Ans在哪裡?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夠看到一條魚。

誰管它腦海裡想像的是不是魚............

關於..............

 ˙ˇ˙

























我家的小八會跟我耍狠耶.........(怕怕)

小八是什麼?

一隻從小k她家的妹妹認養的八字娃娃。

因為我懶的取,所以叫他小八(姑且不管牠是男是女)

.......死小八愛挑食,看我怎麼對付你ˋˊ+

(♥心花怒放去♥)













pic.毛無名偷來的烏來小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