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0:54:38面具.背後

該死

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因為電話的關係

我罵了髒話 而且很大聲 很多句

機動派說我是十足的流氓

可是...

我想 只要是女生

聽到那種話 應該都會不爽吧?

除非妳是....xx 交際 女.

而詳細情形就別問了 是個謎 秘密 謝謝你的配合.

1 通 2 通 3 通...

一天 3 4通 我已經有點麻痺了 

唉.

真的很該死 我今天接電話一直罵髒話.

然後....

打工的時候 

跟耿同學 鬧 雖然鬧的很開心...

可是  我依然 不是很高興

這次 不是生氣 是 難過

...恩 原因

就還是甭談了 秘密 一樣 是個謎

我今天 真的 很不愉快

雖然 我姐回來.

雖然 我有看麻辣天后宮.

雖然 我今天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可是

卻那麼不開心 那麼生氣.

很 該 死

.......
........
.........






















 嗯 

電話的事情 就算了

...
















我可以.

















     管 不 著


一 個 姓 名  遙 遠 又 熟 悉  
朋 友 偶 爾 提 起  居 然 還 在 意
也 許 只 是 天 氣  讓 我 有 點 憂 鬱
也 許 在 我 心 底  你 從 來 不 曾 真 的 離 去

只 是 你 的 一 切  我 再 也 管 不 著 
不 能 管 你 喝 了 幾 杯  心 情 好 不 好
身 上 穿 的 什 麼 顏 色  也 不 是 我 來 挑  
親 吻 的 味 道 也 變 了  你 把 我 忘 掉
是 你 的 一 切  我 再 也 管 不 著 
你 不 在 我 的 懷 抱  不 稀 罕 我 的 好
不 能 照 顧 你 的 人 生 不 能 敲 你 的 門 
如 果 說 遺 憾  我 承 認 
但 你 已 陌 生

一 段 感 情  只 剩 下 話 題 
不 敢 思 索 過 去  和 你 的 甜 蜜
那 雙 天 真 眼 睛 
有 沒 有 人 會 珍 惜  最 愛 的 小 點 心
他 會 不 會 學 著 去 料 理


怎 能 把 我 忘 掉 
是 你 的 一 切 我 再 也 管 不 著 
你 不 在 我 的 懷 抱 不 稀 罕 我 的 好
不 能 照 顧 你 的 人 生 不 能 敲 你 的 門 
 如 果 說 遺 憾.
         我 承 認. 
           但 你 已 陌 生 .







      安靜是好的.
        我也喜歡安靜     
   可是我在你眼底
       看到 複雜的神情

     也許        是我太多心.






     欺騙自己 往往 最簡易.















       賀阿 看不見 這三天 我會訓練自己 

      你的一切 我 管不著.

         靠近 又如何 ?

        你 是 你 我 是 我

           我看到 你的表現 
       
       我懂得 如何 成全

             錯誤 也無訪
      
         你快樂 我就隨意.

    只要 你開心 就好  我 無 所 謂.

              你開心 我就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