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3:28:43面具.背後

↗ 再壓 ↖



又壓了上來

人吶

就是會這樣

明明就不是說這個人

但看了文章之後 覺得有點像是在說她~

或是跟過往對他的感覺或是遭遇一樣

就會覺得我說的是她 然後既而遠之



那就降吧

都隨便妳吧

反正我也懶的去辯解了 也不會有變更 不是嗎?













有的時候 文章只是紓發情緒 

就算是那個人看不到 還是會想打出來

對吧?

(笑)














      今天回去店裡 店長問我要不要回去做 

      本來是一口回絕的 可是現在我後悔了
  
      好想累到整個人崩潰到不會想事情

      那....

      哈哈哈 找工作去= =+!

     有沒有地方誠徵工讀生搭~幫我注意一下唄(哈哈哈)   









      生活太正常 無聊極了一 一 





                08/02 星期2

               天氣:晴 

               心情:還是一樣累&悶

               感想:同上

          







         



   
          慢慢疏遠 慢慢離開

        我想妳們幾個應該都有感覺

           就不明說了

             我繼續沉默

       




             










          /\/\
          \沉默/ 不再熱衷  
           \/      

           
          也許  平淡也是好的 

          只是 怕。。寂寞。。
              /\/\
            會 \侵蝕/ ....內 ㄒㄧ
               \/





 我
 果
 然
 還
 是
 沒
 有
 辦
 法
 說
 出
 真
 正
 的
 厭
 惡
 跟
 喜
 歡
 ,
 討
 厭
 這
 樣
 的
 個
 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