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7:53:41面具.背後

教官**明星

昨天 05 28 去上班

來惹咕新人

是咕剛退伍的人

叫做 詠翔

因為他剛退伍 走路方式 講話方式

都很像 主教 ...

然後 我就跟燕琦 說 他很像教官

燕琦就說 那以後叫他教官吧..

於是 我就都叫他教官@@"

教官是ㄍ不錯的人...

雖然已經25歲了 可是看起來很年輕

而且人也很好

會自願幫忙做一些事情@@

跟他聊了一些他在軍中的事情

還發現 他很像 香港人 (講話快速還有口音)

然後 又知道 燕琦現在 有懷孕

就覺得今天很開心 也許是 因為沒有文兄挖苦我

做到後來 接近10點多

有一ㄍ女生 帽子壓很低的 走近來

他就問說 曼秀雷敦的東西 在哪裡

惠如就帶他去看 藥膏

但是他其實要看的是曼秀雷敦的除痘產品...

因為我再結三千 所以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 就發現

惠如突然很高興的大叫

他說 ˋ燕琦!!!她真的是耶@@ˊ

就看到她們2ㄍ女ㄉ衝來衝去...

很好奇的說一.一

結果 我就幫那ㄍ女生結帳 那ㄍ女生 真的帽子壓很低

我蹲下來 還看不到她的臉

結果 幫她結完

就看到惠如拿本子叫那ㄍ女生幫她簽名

...明星嗎一 一?

ㄆ  我還是結三千愉快點...

然後我就很努力的結三千...

剛好ㄡ熊熊就拿大逃殺的片子來給我...@@

ㄡ熊熊走之後....

就只看到燕琦跟惠如很happy的討論

說 那ㄍ女ㄉ 是演鬥魚2 羅志祥的妹妹

誰阿= =?

根本沒印象一 一

罷了罷了 就給她過去....

根本就沒名氣的人吧一一....

就這樣差不多給她過去惹
=======================================================================
後來半夜 我在看大逃殺

覺得大逃殺真的不錯看

(我是看1 不是2...)

看完到後面 就覺得 還蠻離奇的一 一

那老師還能選擇自己什麼時候死亡 ㄆㄆ

就降
======================================================================

想 棒棒  就是  想

=======================================================================

⊕~我想你 想著你~⊕




  沒啥內容可言一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