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17:54:31面具.背後

很多時候

很多時候,其實我是應該要當做不知道的。

很多時候,其實我是都不懂得收尾的。

很多時候,其實我知道我不該發脾氣的。

很多時候,其實我明白那不是我會理解的。

很多時候,其實我是不願意去聽見的。

But...

很多時候,其實一切就是這麼愛胡亂發生的。
=======================================================================
人要乖,要聽話,要在跌倒後爬起來。

我懂得。

但我總覺得自己永遠都不能聽一次話。

每每就是任由脾氣操控自己的思緒ˋ言語ˋ動作。

事後再後悔,有什麼用?

我自己有說過,打了人家一巴掌後道歉,別人根本不會領情。

而我自然也知道這道理,推到我與別人身上也是應用的。

只是自己嘗試過那種感覺之後仍然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嘗試。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腦袋裝了什麼東西進去。

只知道當情緒已經蓋過理智的時候,我只需要發洩。

而人煩,白目,或是讓我怒腦,我就會任由情緒爆發。

很多時候我是有成功阻止我的情緒爆發的。

而很多時候,我是任由它宣洩,進而帶給我自己壓力。

我現在沒有辦法貫徹始終的改髒話,沒有辦法有頭有尾的改脾氣。

但想努力,卻反而覺得有點厭惡。

厭惡自己是ㄍ很糟糕的人。

厭惡自己想東想西,厭惡自己不能說到做到。







我最近食慾應該有比較好一點吧。

雖然剛開始吃東西會很難過會想吐,但吃久就會適應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下去,我很明顯的發現這ㄍ學期我混到一ㄍ極點。

上ㄍ學期的我,作業總是會寫會交,上課會聽,會看大家起鬨。

而這學期的我咧?

作業要等到非交不可的時候才交,'上課就聽mp3不然就睡搞搞,吃東西,聊天。

看書? 我只有看漫畫跟小說。

我都不知道我去學校到底是幹麻的了....

每天就再那邊逃避現實,聽歌,混時間,一上課就期待放學。

哪ㄍ老師說了些什麼我壓根也沒聽進去,好像沒有意志一樣..一 一
=======================================================================
星光遊樂園
作詞:William Hung(黃祖蔭)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就像星星落在地面 七彩閃爍世界 遊樂園夜色像卡片
旋轉木馬帶我們在飛 我的手讓你牽 愛情原來是最香濃咖啡杯
摩天輪裏面 獨處的時間 我心情遊客誰都了解
背包的左邊 票根的背面 我趁你不注意偷偷寫下心願

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
抬頭看一遍 星星眨眼 現在你就在我身邊
我祈禱就讓地球停在這瞬間 不聊天靜靜散步也很美
抬頭看一遍 你的側臉 想當微笑掛你唇邊

就像城堡前的花園 愛的幸福感覺 能不能這樣都不變
拍張我們合照的相片 煙火停在天邊 你的好也停在我的心裏面
爆米花香味 帶著一種甜 喜歡你開心大笑的臉
背包的左邊 票根的背面 我趁你不注意偷偷寫下心願

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
抬頭看一遍 星星眨眼 現在你就在我身邊(我就在你身邊)

我祈禱就讓地球停在這瞬間(停在這瞬間)
不聊天靜靜散步也很美(有你才美)
抬頭看一遍 你的側臉 想到微笑掛你唇邊(有你到永遠)

我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它不會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我陪你到永遠)
抬頭看一遍 星星眨眼 現在你就在我身邊(我永遠在你身邊)
=======================================================================
最近天氣又開始變化,大家要注意身體,(雖然好像大家都感冒了一.一)

記得要帶傘或是多穿衣服,要考試要記得看書唷~

我繼續混一..一
=======================================================================
⊕排斥    笑話   sorry   無意   孤立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