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02:08:56面具.背後

魚羊 女乃 力口 火各

標題沒啥意思,我爽打而已...

228放假一整天,混在電腦桌前面,即時通有開,但是密我的幾乎都沒回。

因為我在練工,很認真很認真的衝等中。

因為是新角色,有衝等的快感,嘿嘿。

這幾天,因為體育課測的仰臥起坐,肚子很痛。

偏偏淑君(跟我同天生日ㄉ同事)又一直搞出好笑的事情。

笑的我肚子好痛,真的是哭笑不得。

然後,我跟姊夫的關係也變好惹。

也許是我想通了,改變了對姊夫的態度,因此,姊夫也變回原本那樣。

退一步,海闊天空,終於 我證實的它的正確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愛 就放手 給他快樂和自由 別利用他對你不忍傷害的心情纏著他

那只會讓你更加可悲和可笑...

你可曾看過 一對情侶分手 苦苦糾纏的那方悲慘的模樣??

何苦讓他逮到機會再羞辱你?? 流再多眼淚他也不會再愛妳...

就算你願當愛情裡的可憐蟲 對方也不願再被你糾纏

搖尾乞憐 有用嘛?

別笨 要學著聰明點 放手 對他對妳都好 ...

=_______________=

葡萄籽 牛奶 很好喝 超好喝斗~~~

(打廣告中-------)

===================================================================
翅膀
作詞:陳韋伶 作曲:陳韋伶 編曲:Terence Teo

地下鐵是你選擇離開的方向 回憶地圖是我迷路時的信仰
入夜的櫥窗 清晨的操場 這次沒有你在我身旁

寂寞是不需要被原諒的原諒 愛情終於是被你刪除的過往
天黑天亮 都顯得迷惘 我在哪裡失去了方向

幸福的那一雙翅膀 飛不到你說過的遠方
雲若沮喪 可以變成海洋 我的傷心能怎麼釋放
幸福需要一雙翅膀 帶我飛往勇敢的方向
練習著堅強 學習會遺忘 等待彩虹再次出現 展翅飛翔

wing ---彩虹 ----遺忘------
====================================================================
m(_ _)m 看不懂就當作迷抗到吧~~~~
====================================================================
日子如同往常般沉悶 一樣要過 要讓自己開心 沒錯

但我喜歡沉悶 喜歡思考 偶爾透透氣

這才是我

不對?

那你教教我

究竟 是對自己好 聽自己的

還是一昧聽從他人意見 沒有主見 任意被傷害的好?

冷-----------但 不准 墮落

but 誰來教我 什麼是 對 什麼是 錯 ?
====================================================================
⊕分不清東南西北 只懂心 依然在你身上⊕



╔═════════╗
║當你邊飛邊流下淚滴║
║我不認為誰已變了心║
║妳不過是累了去旅行║
║而我是家永遠會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