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21:15:48面具.背後

~*莫名其妙*~

ㄞ@@ 我只能說 太敏感果然是不好ㄉ~

先撇開一些白痴ㄉ事情不說好ㄌ 光是聽到人家說

"你不覺得他很三八嗎?" 我就會反映性ㄉ套在自己身上..

所以常常也被人家說我神經質啦 ...但迷辦法咩...


我只能說 誥婷 真ㄉ要學會換ㄍ角度想事情唷~

你只要學會ㄉ話^^ 很多事情都可以海闊天空ㄉ

用腳飛翔ㄉ女孩中也有這段話 ~

"換ㄍ角度想事情 可以有很多種不同ㄉ看法"

你有注意到嗎??^^ 要去學習唷....

加油唄。


最近我也覺得我是不是又開始變ㄌ

我又開始不了解現在ㄉ自己

抽離ㄌ悲傷 抽離ㄌ愛情 抽離ㄌ思念 我就變ㄉ不像我ㄌ...

雖然日子比以前開心 但是我真ㄉ不懂

我究竟要怎麼作 才會找回以前那對事情ㄉ興趣

我現在就像是沒有靈魂ㄉ軀殼

任由自己手腳亂動 只不去觸碰那唯一保護好ㄉ 心...

我總是這樣 心中想ㄉ 連自己都不懂

詭異。

學校生活,習慣ㄌ...

我知道自己在學校ㄉ生活模式 不會再像以前快樂..這是絕對

好吧 我會習慣...也必須喜歡...

心煩。

我知道 要我真正喜歡一ㄍ人很難 因為當我了解

事實 不是這樣 我會跌ㄉ很重 傷ㄉ很深

久久不能恢復 我必須偽裝自己 ...

是吧,我再也無法一開始就用心對待他人。

感覺....

我雖然是靠感覺行事 偶爾也會看心情...

但 總覺得自己很怪....但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講太多廢話ㄌ ~"~)

先說生活ㄉ瑣碎事囉。.

最近生活ㄉㄌ一ㄍ折腰ㄐ~他真ㄉ是 莫˙名˙奇˙妙...

什麼都說到我身上 連Q誥都說我跟她上輩子有仇..

我想也對吧~或許真ㄉ是這樣子...因為我也這麼認為..

嘻...。(問我在high什麼??我不知道^^)

再來就是張娘囉~>///<(正妹ㄟ~~~)

我覺得蟑螂真ㄉ越來越可愛ㄝ~~呵呵

雖然白目還是不改 但是就有這種感覺 很想把他當小朋友耍

雖然他比我大..........

還有 就是白目嘉吧 我覺得 越來越想殺ㄌ他...

呵呵 你們有看過我日記 也知道我會在乎他

就是最近 漸漸不會再去在乎他ㄌ...

再來是誥婷 "對不起"

總覺得我讓你感覺很不好 也讓你覺得自己很醜陋

我甚至會問自己 我到底有沒有把你當朋友

因為我覺得 我對誰都差不多 在心理 卻不真正交心

而妳,卻把我當朋友 真正ㄉ朋友 所以 對不起


我還是會照我說ㄉ 遠離 那ㄍ人...。

我已經決定囉^^

打ㄌ好多 我真ㄉ有用心在打唷

最後給貓 我很想你>"<

再我難過ㄉ時候 想起妳 會有溫暖ㄉ感覺唷>///<

愛屬妳囉>3< (3秒後吐血身亡)

呵呵...

所以關心我ㄉ人 鼓勵過我 甚至教過我任何道理ㄉ人

感謝,我愛你們...

========================================================================
⊕戀人因"誤解"而在一起,因"了解"而分開⊕ by.貓ㄉ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