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22:24:07面具.背後

窮到極點ㄉ我= =

最近 ㄉ生活品質 爛....到極點。

因為本小姐我,花錢花到一ㄍ負債ㄉ階段,~"~ 我不知道怎麼說。就是花到一天只能花40左右ㄉ摳摳。包刮你ㄉ早ˋ午餐。我可能花錢花太兇ㄌ吧@"@

最近,因為正在放棄ㄉ階段。 偶爾我會覺得很難受,但是已經沒有痛到會想哭ㄉ衝動ㄌ,^^ 變ㄉ很快吧。(其實還是會很難過啦,^^")

所以在回歸本題來說,我最近很窮苦>"<。不過為ㄌ我自己ㄉ利益找想,認ㄌ吧~"~

我覺得自己真ㄉ是太利害ㄌ~"~,玩遊戲ㄉ感覺還是一樣,給他爛到爆,本來是想說玩絕代會比較有新鮮感。但是我錯哩,實際上玩起來我還是一樣有點無趣ㄉ說~"~。

假日去我小阿姨家,感覺蠻好玩ㄉ說。

雖然我嘴巴上面一直抱怨,但是其實我還是有再給他乖乖ㄉ作事情啦^^。

算ㄌ,我之前再我阿姨家有打,存ㄉ時候剛好給我維修,他xㄉ我就不打囉。


========================================================================
⊕偷懶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