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6 22:24:05面具.背後

在乎 your sky....

今天我莫名其妙ㄉ一直在想這ㄍ標題 "在乎 你ㄉ天空"

我不知道怎麼ㄌ 就是一直都在想這句 很詭異捏

說真ㄉ啦 今天本來是要去行道會ㄉ 但是貓突然跟我說他媽媽不給他去 所以我想說 那我就別去ㄌ(還因為這件事衍生出來ㄉ事情跟貓吵ㄌ一架) 不好意思ㄌ 毛妹 Q妹~~抱歉囉

今天我跟貓吵完架之後又跟我哥吵架然後又跟我爸吵架 果真為福不臨門禍不單行~ 吵到後來我心情超不好 還一直哭 我覺得我真ㄉ太會偽裝ㄌ~"~ 把自己裝ㄉ好好ㄉ 一旦碰觸到就會整ㄍ瓦解....
唉.......(果然還是 只在乎你ㄉ天空 沒發現自己ㄉ天空已經瓦解破碎)

雖然跟貓吵完之後還是想說去好ㄌ 不要讓毛妹等我 但是又跟家人吵過之後 我就真ㄉ沒心情去ㄌ 還是上及時通跟蟑螂說ㄌ才去房間哭>"< 嗚

↑以上是我沒去行道會ㄉ原因~如果這樣我還去ㄉ話 我就真ㄉ不是人ㄌ..

反正我只想安安靜靜ㄉ過 我不想要太過痛苦 快樂是自己給自己ㄉ 悲傷也是 所以我寧可讓自己擁有快樂 別再添增悲傷...

今天去ㄌ搖頭網 抓ㄌ1首周董ㄉ混音叫做"以屌之名" 整首大約15分鐘 聽ㄉ我早上ㄉ壞心情都不見ㄌ~ya>///<(愛屬你嚕 周董) 可比我國中找到八度混音ㄉhappyㄚ~~~果然 半獸人還是快一點比較好聽^Q^

昨天跟ㄡ熊去逛後站 用ㄌ100多塊(如果把後面浪費ㄉ也算進去ㄉ話不算ㄉ話 是60)抓ㄌ一隻放在地上大約可以超過膝蓋高度ㄉ娃娃~雖然很高興 但我也很難過 因為是我抓ㄉ 可是不是我ㄉ>.<

但是我棉還有去拍貼唷>"<(超美白ㄉ 感覺我快要沒有臉ㄌ=.=)

好囉 大約就是這樣子囉吧~我真不知道我最近還能怎麼過ㄌ 因為家裡因為今天ㄉ吵架 氣氛變ㄉ很差很差 我姊又不在家(她去我小阿姨那邊工作所以也住那邊)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活ㄌ....嗚......還是聽歌麻痺自己吧...

今天把聽風在唱歌看完ㄌ 覺得故事還不錯 只是也讓我體悟到 有朋友 再多 比不上一ㄍ真心ㄉ 讓我又覺得心寒 我真ㄉ越來越灰暗ㄌ 天阿>"<
========================================================================
⊕只在乎你ㄉ天空 已經放棄屬於自己ㄉ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