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8:56:17我是好小孩

~小雅~This,is what I want !

仔細的看著窗外的一切
imagination開始天馬行空
想起了袋子裡有一張稿紙
那是在我有inspiration的時候
可以寫的 也為了讓我的字整齊一點
我喜歡公車 那是享受腦筋空白的好地方
也是城市裡觀察故事的好時間
每天 公車裡的人都是一個故事
我正在試著解讀他們的一切行為
雖然有點難 但是在我的想像世界裡
他們的眼神已經可以說一小小段話了
這段從景美女中到台北車站的小小旅程
我得到了小小的滿足和快樂
......這才是我要的

今天沒來由的想到:
或許黃紙紫字或是紅紙黑字的遺書
會符合我矛盾和無厘頭的個性
......就這樣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