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14:25我是好小孩

~小雅~1/19 很有點還落鏈的afternoon XD

今天9點半考完試出了校門
本來要找郁佩出去玩
可是她是二類好像還沒考完= =
跑去忠孝東路找我媽
中餐不用錢 還可以殺時間
但是她要跑客戶@_@
還要上課到五點
郁佩的手機語音找不到人聊天
只好打給陳小x聊天
(本人說不要打名字是這個意思嗎?= =)
聊了一格的手機電 決定去芝山找他一起去明德
------------以上都不是重點= =------------
到了芝山站大概14:45
還好他有兩台腳踏車
不然我就要走路了XD
我赫然發現我腿短!!(也就是腳不夠長 必須墊腳= =)
我們先騎腳踏車去明德 中間我差點失控撞到電線桿
重點是我沒有 我沒有是重點!不可以笑我:)
......結果不能進去= =
討厭 管這麼嚴...我們像是要進去綁架嗎??
我們只好騎去天母

人不多 我跟陳小X說我的下午本來會多"坎坷"
哈哈哈 後來我們騎到誠品忠誠店
我發現裡面的店員很愛拉客
我們只站在那裏三秒鐘聞個香水味或是乳液
店員就來了= =真纏人!
我們在2樓發現小小飛機模型
看到"牙膏機"!!
超好笑 真的很像牙膏不是我在說:D
還玩了一個需要平衡感的遊戲 很像釣魚
ㄟˊ...糟糕 我不太會形容= =詞窮
總而言之 我們合力玩完而且成功了
整個就是很簡單可是很好玩的遊戲 哈哈

到了書店的地方
看到很多超有趣的書
尤其是童書XD
現在的童書真是教壞小孩
我看到一本 "媽媽的小褲褲"
是一個小女生 故事是這麼說的:
"我的小褲褲上有小櫻桃
媽媽穿了變成...大蘋果"
"我的小褲褲上有小老鼠
媽媽穿了變成...大熊"
"我的小褲褲上有小魚
媽媽穿了變成...大鯨魚"
"我的小褲褲上有蒲公英
媽媽穿了變成...黃色的煙火"
"我的小褲褲上有小蜥蜴
媽媽穿了變成...大怪.."
這時候媽媽拿著鍋鏟(?)出現了
"哪會變成大怪獸?他還是一隻可愛的小蜥蜴!"
哈哈哈 我跟陳小x看了一直笑
我的結論:媽媽......妳知道的
......屁股大就屁股大 何必執著?!

回程上 你知道嗎?
就像標題說的 有人窘迫的落鏈了!
至於是誰就不得而知了...(你知道的 年代久遠 不可考)
那個人還修了一下變成黑手
還是越修越糟
只好牽著腳踏車慢跑= =
跑了有一段距離
終於看到捷安特
找人修一下吧 修車的看了一眼
手指一撥 鏈子就乖乖回原位了呢!
動作快到連收5元都嫌貴= =
我們覺得那個落鏈的人該去學一下修車XD
那個落鏈的人還不知好歹的要抹在另一個人臉上
真是個幼稚鬼:)
哈哈哈 開心的下午很快就過了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