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2:43:20我是好小孩

~小雅~那年夏天我們去海邊 那天晚上我們看星星

今天早上我們去海邊...
有很多死掉的螃蟹= =
其他就沒什麼了 不好玩

下午和郁瑄,CHAPA,MUSTLE去Olympia逛街
很多街景可以拍
還有一家玩具店很好玩
我們在裡面晃了很久
順便在那裡吃晚餐

晚上抱著床單和棉被
去Housing旁邊的大草地上
躺著看星星
有點雲 可是星星還是多的數不清
我們看到夏季大三角...

我要告訴大家:
地科課請好好上課 專心聽講
我有專心聽講= =

越晚雲越多
十二點多
警察又來了!
這次不是昨天那個警察
這樣下去搞的整個警察局都認識我們
那就糟了
他問我們在幹嘛
我說我們在看星星
我還問他你要一起加入我們嗎?
郁瑄說妳瘋了嗎?
我才害怕他說好咧
還好他說不用了 他還要巡邏
我們到了快一點才回宿舍

希望不要再有警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