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2:40:51我是好小孩

~小雅~警車來了,臥倒!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
晚上 郁瑄,CHAPA,MUSTLE和我在Housing那裡聊天
Housing已經關了
後來有兩個女大學生
說她們的衣服還在Housing的洗衣機裡
可是門鎖住了進不去
我們有發現一個小窗戶
可是它有欄杆隔著
空間大概寬30公分
所以她們叫我試試看
說什麼妳很瘦
一定可以鑽進去
明明就不敢 怕卡住= =
結果......
我進去了耶!!
我好HIGH喔!!
因為洗衣機有點問題 要等一下
所以我們六個在Housing裡面聊天
突然 女大學生看到有警車就說:警車來了,臥倒!
大家就趴在地上
後來我覺得警察好像下車了
還看到他拿手電筒亂照
我第一次有當小偷被抓到的感覺= =
我們都去跟警察說衣服的事警察說:OK OK
就走了

我們拿了衣服出來後
警察又來了
還帶了那個關門的女人!
她問我們怎麼進去的
女大學生只好裝韓國日本腔跟她說
有人從裡面出來 我們就進去了
畢竟不會有美國人相信妳是從那個小欄杆鑽進去的吧
而且如果她們換窗戶 我們就再也進不去了...
今天晚上是一場很酷炫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