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06:42紅豆

默契

默契..

我不說話你不會回..

我在ㄍ一ㄥ你在ㄍ一ㄥ..

再見到你..

我沒有心理準備..

我沉默..

我們無聲的擦身..

離開..

我頭也不回..

你不挽留..

這是屬於我們的默契..

我聽見你心底的尷尬..

我亂了手腳..

你知道嗎..

我想拿的飲料是你知道的..

是那個..

讓我們熟悉的飲料..

那瓶吸管毀了的飲料..

那偷偷塞在我抽屜的飲料..

沒有預警的遇見你..

我好荒..

連飲料都拿錯了..

你懂..

我要的..

是我最愛的純契紅茶..

但是我卻拿了同樣是紅色的飲料..

拿去冰了..

依舊..

今天沒胃口依舊..

我不餓..

我給的問候..會比陌生人還尷尬...

你最近還好嗎..

會哭嗎?

會累嗎?

心在痛嗎?

也許在灰燼中..

我撿到了我們的默契..

不哭..

我今天不哭..

不再因為誰哭..

不再因為誰留下..

離開.我可以很瀟灑

我還能笑

失意.我可以很釋懷

我還會笑

失去你.我還能很瀟灑很釋懷

這是你給我的默契..

我要收著..

你討不回..我忘不掉..









你不會再來了..

我看開了也哭夠了..

夜深了..

你還不睡嗎?

在陪著誰想著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