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13:16:09magicapple

22nd December

又十二月了~~想好多野,想做好多野!!
想去旅行、想扮靚靚、想瘋狂地玩,還玩得起吧?
要睇dj單獨日記2、要睇the polar express、ocean's twelve...
今年聖誕節應該會有點不同吧!!!靠你地勒~~朋友仔,
繼續改造我吧!!!!
老朋友說她要一點勇氣,去相信、去愛,他鄉遠去。
我說她已經有足夠的勇氣了,她不是已經不再屬於這裡了嘛?
我真的不知應該說什麼,還是我給她支持、勇氣......
為了幸福,家人也可以拋開,沒了我又有何不可?
其實你心意已經分明,只是你未夠堅定罷了。
真不想支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