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22:40:12Mr. meat

下午茶ˇ

今天出門去ˇ

前幾天就決定要女僕餐廳吃下午茶

還沒到電話就來了

所以就趕緊奔過去

小卡最近都那麼早到是怎樣XDDD

然後小卡就說....啃雞沒帶手機

那....怎辦?!

我們決定先看一下店在哪

一到出口....

馬上就看到了

然後我們就戲劇性的與啃雞會面XDD

手扶梯我們往下她往上XD超戲劇的XDDDDD(笑翻)

順利的會面後~我們前往樓上....

沒想到下午茶套餐真多

三個分著吃真的是好飽

薯條也好好吃

啃雞也說了好多某傢伙的八卦~

所以果然要像月狐大大說的一樣

要把現在的人都想成那樣心裡會比較好過XDDDD

邊吃邊聊的終於吃完這些餐點後~

看時候還早...就去士林看看有沒有小卡要的假毛~~

聊了好多

但是做公車回家的時候我整個暈車

回家也不太舒服...果然年紀大了不適合熬夜了

====================================

嗯....................

本來是想開個玩笑的

但是玩笑竟然收不起來@@

飛魚!!

我今天看到有一對情侶的男方也拿起女朋友的手親了一下

我那時候好想笑XDDDD

因為這不就是你做的事嗎XDD(忍笑

哎呀

抱歉阿

我不是跟男人!!!

我是跟女人

是小卡正咩和啃雞正咩啦!!!

我像是個那麼隨便的人嗎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