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22:42:47Mr. meat

很多很多

最近結束了很多事

但也說明了新的事也將開始

然而這幾天一直再煩惱的就是

商日的分組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爲什麼我沒辦法像正常的女生一樣

我覺得我好沒用喔

到最後都變成好多事情都是剩下的

不會有人撿走

也不會有人站出來

就這樣....就這樣

雖然我知道都是成人了還這樣想真的很幼稚

但是我始終走不出分組的影子

======================================

還是來講講我的智齒出體驗吧

禮拜四拔了我右下的智齒

醫生還說那是小手術

要把牙齒弄一半再把肉切開...最後縫兩針

聽起來真是

哇靠

我還真是......幸運

然後拔完隔天我的臉就腫了.....

直到現在過了四天才有消很多

但我的右臉還是好痛QQ

在幾天就可以拆線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