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 07:54:23劉漢菁

海岸

眼簾醞釀著一片海吃撐遠方無際

飆悍的浪向我撲來

陽光支離破碎閃閃鋪海

風翩翩帶來鷗鳥的啾啾融入沙灘

 

我對海岸抒情眼馳出一片光景

潮聲展延

當習慣浪以我化成音符不分冷暖

今日撈獲新的感覺

是邂逅心靈旋律的好歌

不那麼無情了關於海

 

冬日陽光使心不在寒冽

佇立的我蹲下享受細白沙的盈握

慢慢沙漏似落下光陰

時間會帶來什麼

 

想必是風的大口呼嘯把鄉愁濃得化開

吹散在無涯的岸使之心闊

汽笛聲漸漸明朗

來至離我近的風景

 

愛遠行

累積了多少相思記憶

誰回來了

漣漪首先抵達回顧了淚水

接著是保持的愛讓我們相擁

我們都有了撫慰的愛情撞進了心底

 

 

(圖: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