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8:24:23劉漢菁

星期六的搖滾情人

 

周末夜越夜越狂熱
入場券 是我唯一逃離寂寞的出口
我的心跳開始隨著鼓聲躍動
星期六的搖滾情人
今夜你只屬於我
就讓我 凝視你 天使般的臉孔
晴朗心情 跟隨節拍搖擺左右
就讓我 追逐你在音階行走
每個腳步都是飛翔自由
星期六的搖滾情人
今夜有你
靈魂不寂寞

周末夜越夜越溫柔
舞台 是宇宙出了軌的自由星球
霓虹的閃爍像星辰 你像月光在唱歌
星期六的搖滾情人
今夜 我只屬於你
就讓你 舞動如蝶的唇瓣催眠我
任裙擺 綻放旋轉成花朵朵
就讓你 美妙歌聲圍繞著每個夢
任今夜纏綿我心中
星期六的搖滾情人
今夜有你
靈魂不寂寞

 

 

2003

PIC-image 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