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3:55:55無聲無息

機車瘋狂行-3-

早上8:30我就起來了,看一下天氣
今天天氣不錯,沒有下雨
想說他們昨天很晚睡,讓他們在多睡一下吧,我也睡回籠覺

10:10跑上去叫大家起床,他們4點才睡著
我們摸到11點才出發,還好小人國裡我家很近,ㄧ下就到了

到了小人過的門口,發生一件很巧的事
牙遇到了熟人,那個人還是他哥耶!
他哥剛好帶國旅,從高雄來北部玩
今天是第一天,而且他們的行程跟我們很近說

我們穿著雨褲就進去,先看了一下建築,就去搭小火車
ㄧ開始就先玩小人國裡最刺激的〝霹靂滑艇〞
雨褲也沒用,真後悔沒連雨衣一起穿,全身也溼了
爲了要買照片,我們做了4、5次,只餵了挑ㄧ張美美的照片
最後買的不也是買搞怪的,呵...

我有帶衣服,toy跟茜有外套
我們就去廁所換ㄧ下,不然超冷的
牙很猛,什麼都沒帶,外套給他丟車廂

我們在裡面玩到pm4:00就準備出園
我們有去看跳水秀跟小丑表演
跳水的我們真是替他捏一把冷汗
其中一個表演者帶帽子時超帥
拿掉帽子頭髮真讓人傻眼

牙還被其中一個用嘴巴吐水,超髒的
還再這哥他哥合影一張,爲這個巧合留個證據

今天的小丑表演不好看,很瞎
整個就在瞎忙,上次看的比較不錯

出園後在門口又碰到牙的哥哥
跟牙的哥哥say拜完,就閃人
先回家換衣服再去吃飯,餓死人了
去龍潭市區各自選要吃的,再找一間坐下吃
吃完就去了一下運動公園,吃太飽了,要動一下

回家大家都快睡著ㄧ樣,但時間還早
我們又跑去中壢觀光夜市晃一下
還買了杯苦茶當做玩遊戲輸的懲罰
媽呀...好難喝呀
我最怕苦的東西,還好我只輸ㄧ次只要ㄧ口
多喝幾口我想我一定會吐

之後就回家啦!


後來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剛洗完澡家裡電話就響,找我的
這麼晚打來,如果沒事我一定會罵人
沒事可以打手機,但就是不能打家裡,我會害怕

是芳,真的有事,他問我方便過去找他嗎??
我問他怎麼了,當然要先搞清楚一下狀況
他說他哥跟他爸吵架,他爸拿菜刀,很可怕
他抱弟弟先跑了,他哥也跑了,都沒帶鑰匙出門

凌晨1點,還好3樓的還沒睡就按門鈴請人幫我們開外面的門
家裡的門就想辦法用東西勾開,還好ㄧ切順利
之後他哥哥也回來,跟他女友
大家都嚇到了

還好後來沒事,他哥腳被劃到ㄧ道
腳不痛,因為心比較痛,還蠻難過的

我就在她家睡了一晚

上一篇:機車瘋狂行-2-

下一篇:機車瘋狂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