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4:13:47ばか〃小玄

數學課 _

最後的戰役 用這句形容真是貼切不過呢 : p




距離穿著制服的日子,開始倒數了 o_O


下午導師的課 很輕鬆呢 哈哈

聊著聊著 老師說每年國慶日舉辦一次同學會

依照每個人的座號來當主辦人 …

隨後土司就說 等到我辦的時候 大家都老了呐= 口 =

那麼三十號以後的同學們該怎辦啊 哈哈 !

這堂課也隨著笑聲下課 @ˇ@


今天最後一堂數學 龍凡說他要催下去了

就看看他怎麼催吧 。

數學老師一進教室 吃冰的吃冰 吵的吵

他也似乎不想管了 直接上起課來

可能心想 最後一節 別氣自己了 = 口 =

後來不知道哪來的碗蓋 丟到我腳下

我採著碗蓋摩擦地板兩下 , 發出類似刮黑板的聲音

這聲音讓眾人起了雞皮疙瘩= 口 =

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 (

隨後就是吵的吵 亂的亂

老師好像也不想管了呐 …

隨後仲揚、我、阿修、龍凡

猜拳 輸的問老師 「你對我們這班有什麼感想」!

很可惜的 該死的石頭 我輸了= 口 =

不知道是班上太吵還是老師不想回答 …

我又再說了一次 班上安靜下來聽老師的回答

天殺的 ! 還是不回答 你以為保持沉默就沒事了嗎= =?

加上最近幾天的失落 …

隨後說出一句 『老師 ! 你耳幹嗎 ? 』

班上也笑翻了 = 口 =

老師也依然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

或許他認了 。 不是我們不聽 是你的教學方式 !




哎阿 … 今天是申請重補修的最後一天吶 ..

都還沒去郵局劃撥呢= 口 =

等老媽中午回家 到郵局劃撥 在拿到學校給我 ˊˋ

沒想到 還有一張白色的申請單放在家 囧 !

只好等到放學後 在匆忙的再回到學校= 口 =

專題的書面被退回 晚上還要去膠裝 OH ~ 天啊








嗯 … 近水樓台先得玥

我銬 ! 范仲淹 "I 服了 Yo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