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4 15:08:59*會飛的星星

●角色扮演●

以前看電視,我們這一班,我知道有一個能夠讓大家增進感情又有趣又會讓人開心的遊戲---小天使守護主人,我覺得這樣的遊戲不僅讓人收到禮物或驚喜或者是有被保護的感覺,會有一個你不知道的人,默默地在某處注意著你,關心你的一舉一動,也許哪天你的班級抽屜裡發現一份早餐或者玫瑰花,我覺得那是一件幸福的事,只是你可能無法知道這個人是誰,因為這是遊戲規則!我想正是因為那是一個無名氏,所以有了神秘感,而使得遊戲感覺很美麗吧..~~!! ^-^

前幾天電視上又看到另一種遊戲,叫做『角色扮演』,話說是在一個規定的時間內,可以任意的變換角色,不論是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或是弟弟妹妹都可以,這應該也是一個不錯的遊戲,可以讓我們去體會另外一個角色的感受,這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說不定也會為我們帶來更好的生活。


上一篇:。名揚四海。

下一篇:看我七十二變